我站在岸的彼岸,暗暗的回望…… 伸手想触及不属于自己的天堂……
  • 2010-01-25

    最近loli了 - [糊话集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ninaanan-logs/57009442.html

             看着自己的大巴,发现,于是,俺,loli了……

             哎,就这么放任自己吧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 昨天看了孔子,太让人抓狂了。它,就是部腐剧= =+于是,陆毅酱油了,周迅酱油了,任泉稍微好点,但是空气中和孔子间的暧昧,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!怎么能这样!自己躲回小茅屋暧昧去,屏幕上你暧昧个啥劲儿啊。但出于本能,看着这些个媚眼抛来抛去,忍不住抿嘴窃笑着,于是,招来了隔壁大叔的不满orz(看嘛,就你们,怒指润发与任泉)真的,这片子太无聊了,唯一让人眼前一亮的就是周迅穿着亵衣的出场,私以为还挺美的(自从风声后很dj他),其他的真让人orz隔壁大叔在不满我之后,转过身进去了梦乡 囧 另一侧的大叔也开始打起了呼噜 囧吐

              昨天终于恢复了伙食,吃了烤肉=v=不过不是我想要的感觉啊TAT想吃宿题忘年里的那个烤肉,吱吱冒油啊~擦口水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 于是,今日,胖子生日,来,大家一起唱,恭祝你发财恭祝你精彩恭祝你!!!(对不起,唱错了orz)准备和人出去吃饭庆生啊~我又开始了我的食神之路。。。体重君,你是不是要飚回来了TAT表啊啊啊啊~~~~~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暗暗。。。
    我也胖了。。。
    回复雅Ya说:
    咱们两来抱头痛哭TAT
    不过吃肉肉的感觉真好……望天
    2010-01-25 13:3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