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站在岸的彼岸,暗暗的回望…… 伸手想触及不属于自己的天堂……
  • 2011-04-29

    晃上来说废话 - [糊话集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ninaanan-logs/124094397.html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虽然饭j家也有些年岁了,逛插口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,听说平安流氓这文经典也是耳朵听起疤了,但是一直都没找到资源,昨天才刚刚看完,看完后脑内只出现了2个想法。1,这些人太能作了,我看了后只能默默扭头,这真是一天日子风平浪静就不正常,细水长流才是美啊!!!嘛,不过他们不作我们看个屁啊。2,千万别和120吵架。当年在wz见识过120掐架,当时觉得还好,看完这文我内心的草泥马不停奔腾,太能骂了,这嘴皮子翻得,我。。。。你。。。。赢了orz不过总归来说这是一挺欢乐的文,好不好啥的咱不好说,看着乐呵就成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再来就是最近看了好几篇TT文,森森嚼得太萌了TUT有了想下笔的冲动,但是怎么说,毕竟好多梗不知道,对人也不熟悉,觉得冒然下笔也不太好,还是等我考完试好好考古了再说吧,现在没时间想这个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后一个就是插口果然是是非地,zb那儿就更不用说了,一天之内全团挨个黑了个遍。啧啧这也太有才了,反正就是挑哪儿看都看不顺眼,出来打圆场的就说你输不起,出来跳着骂的就是看呀,这xxO那个bh啊,才说两句就跳脚了啊,再不然那就是添油加醋帮着黑的。我就想说对,没错,萝卜白菜各有所爱,你不dj咱家你可以选择不看,你挑什么挑,他天远地远招你惹你了啊,你家爱豆是爱豆我家爱豆tmd就是豆芽菜没人爱啊!你天天把自家爱豆看好不就成了嘛,至于出个什么破新闻你就跟眼前直蹦跶么,看着我就心烦。他top也好,back也罢,在我面前他都是香饽饽,管你屁事啊,我就觉得他在我心里唱歌最好跳舞最好,咱家O不当bper,自己撒钱买珠宝,这也尼玛的招你惹你了,一句比一句酸,你既然看着不爽你也使劲买啊,把销量弄上去再说啊,自家都没管好来管别人的闲事,这不叫dt叫什么!!其实大家一45所的,至于嘛,井水不犯河水,各饭各的,遇到谈得拢的饭就gd,谈不拢就散伙,都简单的一事啊,真想不明白那些人是鸡血打太多没法代谢了还是天天吃饱了没事干,掐你大爷啊!擦!还有人把当年他说膝盖不好现在不能再跳激烈的舞来说事,你说你要表这样,我这亲苏会blx好不好,本来当年就为了那个护膝就把我blx了半天,能抓人痛处说事好么!!插口的鸡血美少女真让人肠胃翻腾。。。

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   分享到: